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火”班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火”班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們班,那可是全年段有名的調皮搗蛋班。位居年段倒數第二,一有老師說其我們班呀!都是搖頭,沒有辦法,誰讓我們怎麼差勁呢?班主任老師常常在課堂上嘮叨,說他的臉都要被我們丟盡了,可憐的周老師。問我我們班級到底“瘋”到什麼樣的程度,我還是來給大家舉幾個例子吧!

  第一事件:氣哭老師

  原來的王老師走了,學校派來了一個女老師頂替,她姓吳。除來乍到,星期三上午的語文課,班上吵吵鬧鬧的,吳老師已經來就大發其火,把我們狠狠的教訓了一頓,再加上眼保健操做好后,一個差生居然和她前面的女同學吵起架來,這本來老師罵一次就可以結束的,但是那男生出口臟言,被老師聽見,老師的脾氣就更來勢兇猛了。說著說著竟然轉身嚶嚶地哭泣,還說:“你們這班人,成績差還好,我可以教,但怎麼會這樣子罵人的呢?……我剛來……來教你們班的時候還是滿心歡喜……要……要來……我地一次看見你們……班的時候,給我的印象很好……可是……你們怎麼可以罵人的……我本來……嗚……嗚……”看着老師這樣我們都不知所措,獃獃的座在那裡,生怕老師哭得更厲害,驚動隔壁辦公室的老師,被班主任罰寫檢討。

  第二事件:老班不在的瘋日子

  星期四那天,班主任出差了,我們班級立刻生龍活虎起來了。這不,又鬧出事情來了。英語課下課,我旁邊的兩位同學就打了起來。誰知道那男生竟然兩拳頭打中了女生的眼睛的上下兩處,紅腫成一片。那女生開始號啕大哭,據我的計算,應該哭了一個小時多,啊不,是一個小時半左右??整一節體育課沒上,后一節音樂課也沒上。瞧,最後驚動了年段長。她跑過來一看,立即指揮“人馬”把她送往醫務室,然後又狠狠地把男生批評了。其實,他們兩人都有錯,都動手打人了。批評后,年段長走時還絮絮叨叨的:“你們這班學生怎麼會這樣子教不好呢!哎哎……”

  我們這班人,大家看了說“瘋”嗎?這不過是班上新出爐的兩個最為典型的例子,每天這事少不了,所以周老師每天都沒有給我們好臉色看,常常板著臉。“瘋火”班級,“瘋狂”班級!

您正在瀏覽: “瘋火”班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火”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