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里的小霸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小霸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班級里的小霸王

  升入初中,快接近一學期了,在這一學期里,我永遠也忘不了和哪些同學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當然,也不會忘記班上那個自己為是的小霸王。

  她叫王玉吉,是班上之日幹部中態度最惡劣的,大家都在背地裡叫她王老吉,也就因為這樣,她對我們的態度也步步升高。

  她長相醜惡,身高矮矮,鼻子和腦袋不成比例,走起路來大搖大擺,吃起飯來稀里嘩啦,上課回答問題也是高傲無比,根本沒有所謂的淑女風範,盡惹人討厭。在班裡,有事無事發號事令,趁老師不在濫用職權,很多同學趁都被她氣得想打她一頓。

  在她面前,我們所有同學,只要是課代表一下的人她都看不起,還時常鄙視和諷刺他人,只要是對她有好處的她就和那個人做好朋友,只要對她沒有好處的的她就會千方百計的打擊你。只有她能欺負你,要是你惹她,她就會哭爹喊娘地去給老師告狀。這種下等人類,也配在世上生存?

  王玉吉很自己為是,記得有一次,她在我面前吹噓自己語文成績很好,作文也寫得很棒。然而,一次中期考試,她才考了72分,我考了80分(最高93)我都不好意思說她了,結果她還在我面前說:“這是一次意外,我的作文絕對比你寫得好。”聽了之後,我也沒說什麼,只是對這種下等人類無語地藐視里一下。果不其然,再一次寫作上,我的作文得了二等獎,而她呢,三等都還沒得到,還好意思在我面前炫耀。

  有句老話說得好——驕兵必敗,這就剛還應了她這個人,以為自己有了名氣,有了成績,就可以不把別人放在眼裡。

  因為她的脾氣壞,性格怪,態度異,在班上時不時發生爭端。

  某天星期五,全體老師去階梯教室開會,班主任老師讓這個小霸王來管理,沒想到,她的態度,性格,脾氣沒過多久就把教室搞得個雞飛狗跳鬧翻天。其他3為值日幹部為了幫她讓班級安靜下來都被氣哭了,而王玉吉呢?自己跑了出去,她還對得起同學嗎,這還算是班幹部嗎?現在,我只想告訴你,別不把人當人看,否則,自己成了惹人討厭的班級走狗,還不知為何在吃垃圾。

  古人說的好,神馬都是浮雲,我也希望,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浮雲,因為,你還要和我們所有同學一起共度3年,因為,我們還不想和你發生更大的矛盾。

  初一:張洪瑞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小霸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小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