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級昨天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竟然把老師都氣哭了。 

  昨天下午,黃老師帶着一副兇相來到了我們的班級,我們的汗毛孔都豎起來了。看着她的表情,我們立刻知道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黃老師叫出了五位參加足球隊的同學,對班主任黃老師和全體同學們說:“這五位同學在前不久把網球門當足球門來踢,踢了一個洞。要知道,這球門是我們花了大價錢租來的,現在又要花更多的錢買過來!我讓他們給我道歉,已經這麼多天了還沒有來。你們自己看着辦!”黃老師走後,班主任黃老師對五個人破口大罵,並讓他們每天賠100元。接着扒在桌子上輕聲抽泣起來。班級頓時安靜下來,大家不安之極,有人還議論紛紛:“黃老師一定是因為不能叫學生賠錢而自己又出不起才哭的!”有人附合:“對!老師的工資一下子就去了一大半,能不傷心嗎?”“那五個人肯定慘定了!”…… 

  過了一會兒,黃老師終於起來了,全班又安靜下來,仔細觀察老師的神色。黃老師紅着眼睛宣布回家,並交待大家注意安全。誰知道接下去又會發生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班級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