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兩滴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兩滴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班主任孟老師流了兩滴眼淚,而我,今生今世都忘不了這兩次眼淚! 

  第一滴眼淚: 

  時間:xx年x月xx日 

  地點:五(4)班教室 

  天氣:天灰濛濛的,下着小雨 

  事件解說:那天的課堂上,一種死氣沉沉的感覺。“同學們回答一下我的問題......”老師有些沙啞的聲音回蕩在課堂上。不料,同學們沒有一個答話。只是干坐着,或者是在桌子底下看自己的小人書,或自己搞一些小動作。老師強忍着氣把話又重複了一遍:“誰來回答一下我的問題?”教室里還是鴉雀無聲。老師終於忍不住了,這一次,她沒有像往常一樣發火,而是流下了一滴晶瑩地、充滿着對學生的愛的淚水。教室里比剛才還要沉默...... 

  第二滴眼淚: 

  時間:xx年x月xx日 

  地點:六(4)班教室 

  天氣:天灰濛濛的,刮著風 

  事件解說:那天,剛升完旗,校長剛講完話。然後同學們回到教室。我們班的同學們一個個垂頭喪氣的,因為——我們班最近衛生很差,校長在全校大會上批評了我們班。老師也沒有和以前一樣批評我們而是又流下了一滴晶瑩透亮地淚水。我們為了讓老師開心,全體起立,低頭。只有幾個班長向老師說:“老師,您放心,我們以後一定努力,讓校長把批評改成表揚!”這話說的有信心,有力量!老師終於笑了。 

  我們畢業時,老師沒有流淚,只是把全部的感情凝成了一句話。這句話,我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更不會忘了老師的兩次眼淚!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兩滴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兩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