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致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心裡一直壓着一件事,但卻一直不敢和您說,今天藉著寫信的機會和你聊聊吧!

  您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師,但是過於嚴肅,在您的臉上我從來沒有看見過笑容,真正的笑容。為什麼說真正的笑容呢?因為您只有上公開課的時候,臉上才會掛出溫馨和煦的笑容,猶如春天的陽光和微風,讓人心裡暖暖的。

  記得一次公開課,聽課的校領導坐在教室的後排,拿着本子等待上課。您穿了一件黃色的呢子大衣,配上黑色的裙子腳踩着一雙高跟鞋笑容滿面的走進教室,我覺得整個教室都明亮起來。那節課您的聲音如夜鶯般婉轉動聽,表情和肢體語言非常協調,大家熱情高漲,積極的舉手發言,在您的指導下完全走進了課本,眼前都浮現着書本里所描繪的一幅幅畫面,栩栩如生。大家學的非常的好,也是您教的好。我們喜歡這樣的課堂。

  可是,試聽課結束之後,您的微笑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臉上又恢復了一貫的嚴肅叫我們心裡害怕。希望您能夠保持微笑,讓微笑永遠留在課堂,我們將會以優秀的成績回報您的微笑!

  人說:“笑一笑,十年少。”老師,您以後會經常微笑嗎?您的學生,很期待。

  時間有限,就寫到這裡了,此致敬禮!

  您的學生:彬雨

  2016年4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