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了這樣一個夢。

  夢中我變成了一隻蝴蝶,我飛呀飛呀。我突然飛到了夢的森林裡,那裡的螢火蟲排成了對,它們異口同聲的說:“歡迎來到夢的森林。”

  突然又來了許多的動物們,有小貓姐姐,小狗弟弟……他們好像是迎接我這位新成員的。

  有一位烏龜婆婆朝我走了過來,它走到我的身邊對我說:“小朋友跟我來,我帶你去個地方。”

  說完,它就帶着我走到了那個地方,到了那,它對我說:“孩子進去吧!”

  我說:“您為什麼不進去?”

  它回答說:“只有新來到這的小朋友才能進去。”

  說完,烏龜婆婆就走了。

  我剛進去,我的眼前就出現了幾個老師,老師說:“新老到這的同學必須要經過一項測試。”

  剛說完我的面前就出現了兩道題,第一題是:想要做一名好學生,必須做到哪幾點?我的回答是:好好學習,多看書,上課不說話。答完了。這時一個聲音響起來,您已過關,恭喜恭喜啊!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比戰士打了勝仗還高興……這時我媽媽把我從夢裡叫了起來。

  這就是我做的夢。

  實驗小學5.2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