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個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猩猩來了!”“快跑啊,這個大猩猩不僅高大,而且還很兇呢,大家不要被她打了。”

  唉,我雖然才五年級,卻已經一米六了,常常被人誤認為是初中的學生,滋味不好受啊,你且聽我慢慢道來:

  放六一兒童節了,我還在上小學,當然也要放假了。可節日到來了,我在街上亂竄,碰到爸爸的朋友了,不太了解我的情況,就問我:“你怎麼不上學呢,是不是功課學不好,逃學了?這可不行,快點去上,走,叔叔帶你去上學。”“叔叔,我才讀五年級,今天放六一的假呢,不用上學。”我哭笑不得的說。“嗨,你這麼大個兒,不是初中生嗎,怎麼可能是小學生?好孩子不說謊的。走,快去上學!”我仍然否認我是初中生,說去我家問問我爸爸以後,他才相信。唉,可是跟他說了大半天,太陽都要下山了。真苦惱!

  不過什麼事都是有好處的。我長得高,常常可以幫班裡的同學拿到他們不能拿到的東西。這時候,我可自豪了。

  那你應該對我這個大個子有所了解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