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瑤華碧落(十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華碧落(十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在怪我嗎?”我深思,依舊不語。 

  “夜吟!”她似乎有些急了,“我知道我對不起你!我……” 

  “沒有什麼對不起的!”我一聳肩,“只是……我可以知道這件事情是如何開始的嗎?” 

  一陣冷風吹起了皓夜身後的門帘,她領我們走進了那間房間,空曠…… 

  正中間擺着一張透明的水晶桌,桌上是一個類似荷葉一般的碧玉盤子,中間裝着七顆不同顏色的珠子……四周圍圍繞着七彩的光芒……我的腦袋開始渾濁……漸漸地……又開始清晰…… 

  “這是七顆鎮世靈珠。”皓夜道,“七顆當中本來應該還有一顆,它叫夜吟。” 

  時間靜止……冷風揚起很多年之前的一段往事…… 

  那個時候,皓夜還住在漾波宮中。 

  “皓夜!被老是躲在屋子裡!來,看我給你帶什麼來了!”溫柔的聲音蕩漾在皓夜的耳畔,她驚喜地起身,“祭羽師傅!” 

  她像兔子一樣跳出屋子,褐色的眼眸中印入了那張讓她朝思暮想的容顏。 

  “小姐!你看看你!興奮成什麼樣子了!”月潼抿嘴偷笑,揶揄着皓夜。 

  “什麼嘛!”皓夜的臉微微泛紅,一甩衣袖,別過臉,佯裝生氣。 

  墨潼諂笑地看着祭羽,“祭將軍,快點安慰一下小姐!嘿嘿……” 

  伊潼沒有說什麼,卻也曖昧地對着祭羽眨眨眼。 

  祭羽一嘆氣,走到皓夜面前,“乖徒弟,不生氣了噢!再說,我可沒那個膽惹你生氣!好啦……笑一下吧!” 

  皓夜噘着嘴,眼神掃過伊通、月潼、墨潼。 

  “哼!就知道拿祭羽師傅做擋箭牌!” 

  這一下,三個人卻一同笑得更大聲了。 

  祭羽及時制止住了有冒火現象的皓夜,“走,皓夜!我帶你去夜宮瞧瞧。” 

  “夜宮?”四個女子倒抽了一口氣,“那個比幽冥園還要恐怖的夜宮!” 

  “是啊!你們不是一直想去探險的嗎?不過說起來好像有幾萬年沒人去過了……自從小刑天偷走鎮世的第八顆靈珠之後,本來放置夜吟的夜宮就變得暗魅無光了……” 

  “好啊好啊!”四個女子一起點頭,皓夜更是直接拉着祭羽往外走,“別耽誤時間了!快了啦!”(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瑤華碧落(十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華碧落(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