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別抽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別抽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我非常想對您說聲:“別抽了,好嗎?”

  爸爸,您知道嗎?抽一根煙就會減少一秒的生命,您每天抽三包煙,三包煙有60根煙。爸爸,您每天就會減少1分鐘的生命,照這樣算,1年您就會減少1天半的時間與我和媽媽在一起。也許,您會覺得1天半的時間不是那麼長,可日積月累,您因抽煙而減少的生命時間是多麼長,多麼得餓驚人啊!所以我請您不要再抽煙了。

  再說,煙的價格也不便宜,咱們家沒月的收入大概有三分之一的錢被您買煙了。爸爸,用那麼多錢買來一種不但對自己身體健康沒有益處,反而會害了自己的東西,您覺得這樣做值得嗎?媽媽經常和您因為您抽煙的事吵架,有時我在寫字,聽見你們在吵架,你一句,我一句,吵得不得了,我根本沒辦法學習,只好到同學家去。

  爸爸,為了我們家的幸福和您身體的健康,請您不要再抽煙了。記得您常對我說做任何事都要堅持不懈,想信您只要堅持不懈,一定會戒掉煙的。

  潮陽區西臚鎮海田村海田小學六年級:蔡海真

您正在瀏覽: 爸爸,別抽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別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