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大家都有一個爸爸,我也一樣有一個爸爸,我的爸爸對我很好,接下來我就講一講我和爸爸之間的事吧! 

 有一次去黃山,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到達我們目的地路有兩條路,一條是繞過蓮花峰可以早點到達目的地,另一條是翻過蓮花峰,起碼要用一個小時才能到達。可是後來我卻放棄爬蓮花峰的主意而該繞道而行並沒和爸爸一起爬蓮花峰。這件事過去之後我十分懊悔沒有和爸爸一起爬蓮花峰,因為這既可以鍛煉我的身體,還可以磨練我的意志。第二天,我們說好要去爬天都峰,但由於那天天氣非常不好天都峰又非常險峻,大家都放棄了這次爬山,原本躊躇滿志的爸爸也說算了算了,不爬也沒有關係,其實爸爸是為我的安全着想,才說不爬的,因為天都峰有一段路程兩邊都是懸崖峭壁十分難走,爸爸才放棄的。 

 我竟然沒有發現爸爸的缺點,真不可思議.爸爸的優點可多了,如他能燒許多我愛吃的菜,爸爸的身強體壯我很少看見爸爸生病,他還天天爬山呢!爸爸非常和藹,只在我調皮的時候他才發脾氣.

  有句話叫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不對,應該叫世上只有父母好才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