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比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比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和平小學四年級五班 張鈺寧 

  今天,我和爸爸找出小時候的照片,一起比童年。 

  我們從吃穿住行四個方面來比較。 

  首先是吃的方面,爸爸小時候吃的是煎餅、窩頭,逢年過節才吃到饅頭和水餃,平時也沒有零食吃。我呢,每天吃饅頭、火燒、水餃、大魚大肉,還有零食吃,還經常去飯店吃飯,我還喜歡吃肯德基、麥當勞。 

  穿的方面,爸爸小時候只有過年的時候才新做一身藍色的粗布衣服,而且一穿就是一年。我現在一年四季很多衣服,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都很漂亮。 

  住的方面,爸爸小時候住的房子是破舊的草房,而且很狹窄。我呢,現在住的是又寬敞又漂亮的樓房,裡面還有空調。 

  最後我們比的是行的方面。原來爸爸去一個地方必須步行走着去,有時候去幾十公裡外的一個地方都得一天。現在去一個地方,可以坐公交車或者出租車去,這樣方便了許多。而且一個小時就到了。 

  通過比較,我現在的生活明顯比爸爸小時候幸福的多。 

指導教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比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