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行善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善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班群里看到一張照片,我們班的一位同學身上站了一隻薑黃色的小奶貓,小貓一臉興奮的表情,我也喜歡貓但是家裡不讓養但是出於喜歡就多問了幾句。

  後來他說這隻貓是他阿姨上班回家的路上見到的流浪貓,看它可憐才帶回家的,一開始到他阿姨家都不敢吃飯,過了兩天和他們混熟了就開始搗蛋了,可能因為這隻小貓流浪過所以特別粘人。

  我覺得他阿姨一定是一個心地善良又容易心軟的人,不管對待什麼人、什麼事都是一位會為別人考慮的人。現在遺棄寵物的人越來越多,流浪的寵物很容易得病死亡,這樣非常容易引發感染病。

  不管是為了什麼,也不管是從什麼角度出發,我們都不應該這麼自私。也許我們的力量很小,但是我們的力量再小卻和我們那顆為他人着想的心沒有什麼太大的聯繫。

您正在瀏覽: 行善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善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