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必須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必須強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溫暖的被窩躺着的孩子們卻還不知道,你們住在的不遠處,有一個惡魔。用到這樣一個詞的時候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的時候,但明確的是其中包含着無比的恐懼。那就是一個放肆的生產劇毒農藥的工廠,名叫“沙隆達”。 

  這家企業全世界僅僅只有三家啊,一旦到了某個地方,那裡的人民魂不守測。整天被污染的毒氣中生活,生活的摻不忍睹啊! 

  皂市人民們,每天都生活在一個等於廢墟的城市。沙隆達”是皂市鎮最大的污染源,與皂市高中一牆之隔。那裡上學的高中生每天帶着防毒面具上着學。那裡的老師還因為整天呼吸污染的空氣,得癌症而死亡。皂市人民每個人的眼角上都是淡淡的淚痕,他們甚至是奢望,懇求,關閉“沙隆達”。可惜這是永遠的奢望啦。那裡的地下水已經嚴重污染了,達到了4級類水。什麼概念啊! 

  他們每次生產都在夜裡,嚴重影響到了皂市人民的睡眠,每早起來,每個人無精打采,頭昏眼花!任何人對工作,學習都無法認真投入的來工作,學習。 

  他們這些人一年可以掙幾億。我十分都問問你們這些人:你們賺這些毫無意義的錢,你們摸摸自己的良心,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啊!傷害那麼多人,傷害那麼多無辜的家庭。 

  “沙隆達”是一家以氰化物為原料生產“百草枯”的工廠。任何排放的化學攻擊性極高。前些年肆無忌憚地排放有毒廢水,水流經處,寸草不生,一條“魚翔淺底”的長汀河早已魚死草枯、水黑髮臭,成了一個污染源,污染了整個皂市地區的地下水系。近年該公司將直接排放改為毒水蒸發從煙囪排出,但氣體中劇毒物質氰化物嚴重超標,人們長時間被毒煙薰得窒息作嘔,毒素在人體內大量聚積,更大規模絕症爆發只是時間問題。 

  湖北省環保專家告訴我們:皂市鎮已不宜人類居住。 

  同濟醫學專家告訴我們:二十年後,皂市將有大批人喪失生育能力。 

  台灣歷史學專家告訴我們:三十年後,皂市鎮將會成為一座“空城”。 

  用毒殺人,是戰爭時期都被國際公法所嚴令禁止的!怎麼能為了一點產值用毒去殘害人的生命呢? 

  是誰用污染製造了中國的第一個“癌”鎮?! 

  皂市人民呼求政府堅決關閉沙隆達! 

  皂市人民呼求股市封閉沙隆達! 

  皂市人民呼求社會的公理和正義拯救在皂市生活的人們! 

  這是一個用淚水灌溉的城市,到處可見每個人哭泣。告訴我們不想讓別人欺負自己,必須強大!讓那些傷害我們的人加債奉還! 

您正在瀏覽: 我們必須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必須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