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風火島〔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風火島〔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見冰火天王使用了必殺技龍捲雨擊,一下子把白虎神龍號給打傷了。:“哈哈,小鬼受死吧!”只見冰火天王使用了弱點擊破一下子把白虎神龍號打回成神龍號。神龍號又緊張又害怕,只見冰火天王一拳打下來把神龍號打倒了。然後在神龍號身上左一拳右一拳,一直打到46拳,神龍號的能力快要用完之時,只見又一個機器人〔獵鷹號〕出來了。 

  於是,安娜急忙給神龍號療傷,使神龍號變成了白虎號,只見兩人並肩作戰,跟冰火天王打了三天,最終還是打成平手。雙方都逃走了。只見 獵鷹變成原樣〔暗夜〕暗夜向小渡等人訴說了自己的身世,小渡等人同意了他加入神龍隊。最終,他們想到了一個辦法。讓白虎號去引開冰火天王,然後讓獵鷹號去把他冰住,然後讓白虎號一劍看下去。於是他們將計就計,結果冰火天王果然上當,被打倒了,然後化成了一股煙散開了。打敗了冰火天王,只見獵鷹號像閃電一樣逃走了,於是小渡等人踏上了第三層的路……

您正在瀏覽: 拯救風火島〔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風火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