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氣球紅紅和她的朋友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紅紅和她的朋友們_1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氣球紅紅和她的朋友們 

  一、氣球紅紅的發現 

  一天,氣球紅紅起床了,她飛出家門,決定找小貓咪咪、小魚貝貝一起游泳去。她發現有雨點打在身上,便飛快地往家飛,不一會兒下起了大雨。紅紅等雨停了,飛出家門又去找咪咪和貝貝。她突然發現天上有一道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好美啊!紅紅是雨後第一次留心看這個。 

  她一下衝進咪咪的屋子,對咪咪說了這件事。咪咪覺得奇怪極了,她倆一塊衝進貝貝的屋子。告訴了貝貝這件事後,貝貝也有點不相信。她們三個一齊衝出門,發現彩虹還在天上。太漂亮了!她們全信了,可不知道彩虹是怎麼來的。她們約好,五天後一起集合,說說到底是怎麼來的。 

  回了家,紅紅翻箱倒櫃,終於找出了一些書。可是沒查到。她又找同伴借來一在堆書,從早看到晚,也沒有看到。她只好去書店看書,終於找到了彩虹出現的原因。上面寫着:你們看到過彩虹吧?想知道它是怎麼來的嗎?告訴你吧!太陽光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組成的。下過雨後,天上的小水珠折射太陽光形成七彩彩虹。你看幾個關於彩虹的故事吧! 

  紅紅看了急忙合上書,飛回家,畫了一幅畫。畫上是一藍天上有一道彩虹,下面有個小朋友咪咪笑。她在上面寫了“七彩彩虹”幾個字,裝進了袋袋。 

  五天到了,貝貝來了,紅紅去了,可咪咪沒去。她們打聽到咪咪生病了,紅紅一聽就沖回了家。她拿來了袋袋和糕點,去了咪咪家。咪咪看了彩虹很開心,大家一起吃糕點。紅紅說出了彩虹出現的原因,大家都稱讚她愛讀收。嘩嘩聲傳來,大家往外一看,又下雨了。大家哈哈地笑起來,笑聲在屋子裡回蕩。她們又能在雨後看彩虹了! 

  二、走迷宮找寶貝 

  一天,氣球紅紅正在家看書,看累了,便把頭探出窗口來。突然,天上飄來一張地圖。紅紅抓過地圖一看,上面畫了找寶貝的路線。她決定叫上咪咪和貝貝探一次險。 她飛去咪咪、貝貝家,告訴她們她的想法。大家一起歡呼,認為這一定好玩。 

  大家整理好行李,把地圖裝進去,背好行李立刻上路。她們經歷了千辛萬苦,翻山越嶺找寶貝。她們遇到了各種困難。一天,糧食終於吃完了,也要翻最後不座山了。大家雖然滿頭大汗,卻興奮極了,心想馬上就可以找到寶貝了。這座山實在太高,大家才爬到半山腰,月亮已經沒掛天空了。大家氣喘吁吁,走不動了。她們每人靠着一塊石頭,坐下休息。慢慢地,大家睡著了。 

  太陽升起來沒一會兒,紅紅就起來叫醒兩個朋友:“貝貝、咪咪,快起來找寶貝哇!”大家一聽來了精神,立刻爬了起來,扔下空空的行李包繼續上山。大家一開始爬得挺好,可中午到了,越來越熱,大家又熱又累又渴又餓,又沒勁了。紅紅想讓大家拉着她的繩子飛過山。大家說好,拉着繩子成功過了山。 

  飛過山,大家來到一個大迷宮前。大家一看地圖,過了迷宮就可以到寶貝那兒了。看看迷宮,天哪,有六條路。他們每人走一條,先試前三條。 

  氣球走啊走,繞得頭昏眼花的。她都轉暈了,一下坐到地上。她等不暈了,就繼續走。不料走到一個斷口處。看來第一條路不通。她又往回走,累得走不動了,才回到起點。她等待同伴來。 

  小咪咪呢?她走啊走,這條路太多圈了。咪咪走一半就累得七歪八倒的,一下坐到地上。她好久沒有清醒過來。過了一陣兒,她終於醒了。她繼續走,這回一步一個圈,她才走了十幾步便累得不得了,一頭倒在地上。她想:這樣怎麼走了出去呀?就這樣一步一跤走到斷口處,咪咪渾身是傷,後來又回到起點。她告訴紅紅這件事,兩人一起等貝貝。 

  貝貝走呀走,很渴很累了。她沒有坐下而是儘力繼續走。她過了一會兒也暈得一下摔倒在地。她摔了許多次,終於走到了終點。走對了!她用力大叫起來。紅紅、咪咪趕快跑來,她們高興極了。她們進了珠寶城,珠寶城的人送給她們許多的珠寶,她們又走出迷宮,高高興興地回到 了家中。

您正在瀏覽: 氣球紅紅和她的朋友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紅紅和她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