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至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來自拜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的一名小學生,我叫劉天悅,今年13歲。

  我的家鄉東北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的春、夏都非常涼爽,不像南方那樣四季分明。我十分喜歡冬天。

  冬天的時候這裡經常下大雪。我一步一步地走在雪地上,腳下面的雪軟軟的,身後雪地上留下的腳印好似跳躍的音符,又像童心寫出來的詩行。雪花飄呀飄呀,輕輕地撫摸我的臉蛋,涼絲絲的,落進脖子里,麻酥酥的,我閉上眼睛,覺得自己就像一片大雪花……

  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也是冬天裡的一大特色,晶瑩剔透的冰雕使潔白的冬天不再單一,給哈爾濱的冬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我特別喜歡冰糖葫蘆,遠遠看去一串又一串的冰糖葫蘆好像一團火,看了就會是心裡特別暖和,一口咬下去先是甜絲絲的感覺,在咬一口便是酸溜溜的感覺,吃了還想吃!

  雖然我們相隔千里、素不相識,但我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因為流着一樣的血,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家,因為我們同樣是華夏兒女!希望你們能早日來到大陸,早日來到拜泉,早日讓我們相會。

  敬祝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劉天悅

  2012年10月18日

  六年級:劉天悅

您正在瀏覽: 至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