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32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3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32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一生最快樂的時候,當然我也不例外。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太陽毒辣的炙烤着大地,大地北烤的都快冒煙了。當時我和小夥伴肖文凡、亞飛在院子里寫作業。我們熱的喉嚨都快冒煙了。這時,我對他們兩個說:“你們兩個想不想吃西瓜啊?”他們兩個流着口水說:“哪兒有?”我說:“我姑姑家有一大片西瓜地,那裡的西瓜別提有多甜了。”他們兩個說:“怎麼弄。”“偷啊!”“那樣不好吧!”我說:“沒關係的,我姑姑去奶奶家了。偷他幾個瓜沒事。”在我的誘勸下,他們兩個終於同意和我去偷瓜了。 

  我們騎着自行車到了姑姑家的瓜地里。那裡沒人,只有姑姑家的大黃狗在那睡覺,於是我們開始下手。我們先翻過籬笆,看見中間的瓜大,可是大黃狗離那兒很近。心裡又一想,沒關係只要不驚動大黃狗就好了。 

  我們開始分工:我看着大黃狗,肖文凡摘瓜,亞非當放哨的。我仔細的看着大黃狗。就在這時,肖文凡扔過來一個西瓜,我沒有接好,西瓜一下子砸在大黃狗的尾巴上。:“媽呀!大黃狗醒了,快逃命啊!”我們抱着摘好的西瓜就跑,我們終於逃了出來。回想起來我們還真厲害,居然神不知鬼不覺的偷了一個大西瓜。 

  我們騎車來到了小林子里分贓。我們把西瓜砸開一看:“哇,好紅的瓜瓤。”我們開始吃了,吃的汁水流的哪裡都是。這個大西瓜被我們三個解決了,我們個個吃的肚子圓圓的。 

  到了家裡,媽媽拿出一個西瓜殺開讓我吃,我怎麼也吃不下。這是媽媽對我說:“孩子,你想吃西瓜媽媽給你買,怎麼也不能去偷別人的。”“媽媽,我錯了,我不該去偷姑姑家的西瓜。”“孩子,這裡還有一個西瓜,你去給姑姑送去吧!” 

  到了姑姑家,我對姑姑說:“姑姑對不起我不該偷你家的瓜。”姑姑摸摸我的頭說:“孩子沒關係的,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後來,我隱隱約約從媽媽和姑姑談話中聽到姑姑說:“其實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那天我生病沒去元元奶奶家,所以在家裡看到了。沒吭聲,我想看看他會不會回來認錯。” 

你們看這姑姑,早知道了也不吭聲,你說這姑姑氣人不氣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32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