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三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在烈日炎炎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海南三亞遊玩。

  當時下午一時許,我和爸爸、媽媽乘坐飛機前往三亞。經過三個多小時飛行,黃昏前,我們就來到了三亞海賓。大海真美呀!

  近看海水是淺綠的,向前望去大海又呈現出深綠的顏色,在向遠處望去,海水湛藍的水天相接蔚然壯觀!像一幅流動的風景畫。金色的沙灘非常耀眼,湛藍的海水吸引了無數遊客。

  我穿上漂亮的游泳走進海水,海水衝到我的身子,我感到一陣清涼和柔柔的感覺。我和爸爸、媽媽在海水嬉鬧,好像在過歡樂的潑水節。一不小心就喝了一口海水,感到澀澀的,苦苦的味道。突然一個大浪沖了上來,我的眼睛像不能睜開一樣,覺得酸酸的。

  我和爸爸在海水中不停的嬉戲着,不時激起歡樂的水花,引來了人們羨慕的目光。嬉鬧完了,我和爸爸、媽媽在岩石上刮紫菜,收攏漂浮的海草,海水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剛剛笑出聲來,忽然一個大浪把我衝上了岸灘上。海水退下去了,我看到了五顏六色、千奇百態的貝殼,我又撿起貝殼來。夜幕降臨了,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我才不舍的回賓館。

  三亞之旅,讓我大開眼界,海浪、沙灘、貝殼……給兒時的我,留下了美好、浪漫的回憶。

  六年級:程雨桐

您正在瀏覽: 游三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