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亞位於南海的海南島上一個海邊城市。那裡風光優美,物產豐富,是個旅遊勝地。

  蜈支洲島是三亞有名的旅遊小島。去那裡可以撿到各種各樣的珊瑚枝。有的像樹枝;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木棍。從三亞坐船出發,在海里蜈支洲島是一個三角形的島嶼。經過大約20分就可以到蜈支洲島。在進島嶼的地方一邊有一隻大海龜。它倆有時縮着頭睡覺;有時仰着頭游泳。

  去蜈支洲島的主要目的在於潛水。潛水服是連體的,穿上潛水服被教練帶着下到約摸三米深,耳朵就開始疼疼的,不過景色確實很美。有各種各樣的魚,好看極了。有的是各種顏色相間的;有的是五顏六色的。珊瑚可好玩了,像樹葉被風吹那樣搖搖晃晃的。

  天黑了,涼風從海上吹來,含着鹽分的味道。沿着海鮮的香味吸着鼻子,走走走,走到好吃的地方。上挑選新鮮的海貨。所有的東西都是扔到鍋里亂燉,卻不會混了味道。煮的海鮮用一種當地人自製的調料蘸着吃。好吃極了,心情真好!

  美麗的三亞讓我永遠記在心中。希望三亞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