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亞是一個美麗的熱帶城市,有許多景點,如天涯海角、大東海、蜈支州島、亞龍灣等。  

  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就是蜈支州島,一下船,只見天是藍藍的,海也是藍藍的,海水清澈的可以看見海底的珊瑚。我們沿着沙灘邊走邊撿貝殼,沙灘上有撿不完的貝殼,有大的,有小的,五顏六色,好看極了!我們還坐了潛水艇,從潛水艇的窗子上看海底的珊瑚,有的像花朵,有的像樹枝,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人的大腦。小魚們“穿着”黑白相間的衣服在珊瑚叢中穿來穿去,好看極了! 

  我再寫一寫“天涯海角”,在海灘上有兩塊大礁石,一塊刻着“天涯”,一塊刻着“海角”,到這兒的遊客都要在此留影紀念。我在海灘上玩兒了一會兒沙子,就看見有好幾輛水陸兩用吉普車停在沙灘上,有一輛開到水裡了,車子像一隻魚一樣的開來開去,我真希望我也能坐上這樣的車,像那些大人一樣控制車子,讓車子在海面上“走來走去”。 

  如果還有機會 ,我還想再去三亞看大海、撿貝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