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9國慶三亞游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國慶三亞游_1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二號的晚上十點我和媽媽。小媽媽。哥哥及小媽媽學校的老師們一起坐上了飛三亞的南方航空飛機,剛下飛機是凌晨一點,這裡的空氣好清爽,涼涼的暖風,不像是心中所想象的熱的感覺。於是我們11個人一隊由三亞這邊的導遊阿金帶着我們住進了天福源大酒店。 

  那大酒店好高好大的門,進入大堂真是叫豪華富麗堂皇,下面還有好大的游泳池。到第四個晚上我們是又回到了這個酒店,在游泳池游泳還泡了有小魚的溫泉,那種被小魚咬的感覺就像會癢到心底去……在那裡住了半晚很香很香的覺。 

  第二天8點酒店服務員電話叫早我們吃了很豐富的自助早餐就做上了去旅程的旅遊車,導遊阿金在前面給我們講述着三亞的風光及旅程安排。看着一排排的椰子樹還有正在結果的香蕉樹……好多好多雖然看不清沒有下去親手碰一下但是也能感覺到它的美…。.這一路上有說有笑!一切都是那麼陌生,可是給我們一切又是那麼親切。最感覺興趣的就是也是最可笑的是阿金告訴我們,如果我們想上衛生間不叫衛生間,叫要歌廳,小便叫唱歌,大便就叫跳舞,我們不懂到底是不是應該要文明一些還是這裡的習俗。我們也一樣入鄉隨俗嘛!我們四個小的時常拿出來這句話說:媽媽我要唱歌,爸爸我要跳舞。不過有時真的誤解了還以為真的想唱歌呢?呵呵!我們大家玩得這麼開心難得有這麼一次當然要好好玩玩了!我也是如此。看着這麼美的景色真的就不想走了。 

  第一站我們到了亞洲博鰲論壇檜址,這裡是江澤民胡錦濤等主席每年到這裡開會的地方,裡面雖然有着不少的座位但是外面那一片椰子樹,還有正在開着美麗的說不出來的花,好漂亮好漂亮!對面就是美麗慰藍一望無際的大海了!雖然這裡沒法下海但是遠遠的看上去也足夠了!品嘗着那裡的水果好甜好好吃! 

  中午我們吃的這裡的飯菜真的和我們家裡一點也不一樣,也不和我們的胃口雖然大家都說不好吃,但是我覺得入鄉隨俗嘛,因為那是那裡的特色我們都要品嘗一樣嘛!不過這裡女孩子都有着苗條的身材,讓人不羨慕是不行呀!【因為我有點胖呼呼,媽媽總說我胖】。可能是氣候原因多出汗就是排脂肪吧。這裡的人都有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話加海南話了!不過還好我們都能聽得懂!而且導遊阿金姐姐說話細細的真的很好聽,性格也是特別的好。 隨後我們又去了"西島"做着快艇真是有爽的感覺。這去的那蔚藍的大海就在腳下,隨着快艇的前進海風吹來,站在海面上感覺好清爽好清爽!十分鐘的時間就到了一個獨自的小島上那就是西島!這裡的風景和別處另有所不同,因為他是一個獨立的小島,不是很大,四周由大海圍繞着,但是裡面的景色是一樣的,那一排排的椰子樹,還有正在開着美麗的鮮花,接下來是在海灘玩,游泳。我們四個小的可最開心了泡在海水裡像一條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兒。沙灘陽光,這時是覺得熱得透不過起來,紫外線強得很也,也不管了反正來了就是要變成印度人回去才算是到過海南。在西島2個多小時我們就返了回去!我們可還沒玩夠,都已經個個成了小黑炭了哈哈哈! 

  我們又去的就是"南山佛教文化苑旅遊區",這裡是屬於一個佛門之地,那裡有着108米的南山海上觀音,當天晚上我們就下榻南山休閑會所,要1888元一個晚上的套房,真是一晚比一晚住得高級,我們住在半山腰3號樓,一個房間有70平米大,拉開窗帘遠遠的看去108米的南山海上觀音真是是好美! 據說這首觀音要比自由女神還要高一些,也算是世上之最吧?這裡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啊!晚上吃的是齋飯,但看上去每個菜跟葷的肉相像極了,連味也是相同。我和哥哥他們都說好吃,一點不像是全素,要是家裡的素菜也做得這麼好吃那我肯定會要吃的,也不要媽媽來逼我吃蔬菜啦,哈哈哈! 

  最後去的這個地方“天涯海角”都說來海南不去天涯海角是今生的遺憾!但是在我們心裡一直是個謎到底天涯海角到底有多麼好呢?在去之前導遊曾和我們說,如果有帶着老婆一起的來的,站在那裡可以和老婆說一聲:“親愛的我和你終於來到天涯海角,讓我們的愛情永遠繼續下去永遠的愛你!”而沒帶老婆(老公)的此時給遠方的愛人打個電話告訴他們,雖然不能和你們一起來天涯海角,但是現在心裏面最想的就是你!所以到了天涯我和媽媽就馬上給爸打了個電話。雖然這裡看上去沒有什麼或是就連天涯海角其實也是兩塊大石頭上分別寫着“天涯海角”這四個字!但是卻讓我們能感受得到,此時我們就在祖國的最南端,最古老的天涯海角身邊,沒有比這個更讓我們心曠神怡的! 

  行程安排的很輕鬆,所以說我們這個團是豪華休閒遊嗎!5號下午就逛個買水晶的地方,不到十分鐘就回酒店,最開心的是我們拉,一到酒店又馬上換上泳裝下去海邊游泳抓魚撿貝殼【我們住的酒店有沙灘海邊】。6號一早的飛機在10點已回到了寧波我外婆家。哈哈哈,南國三亞之旅就結束,我覺得這次旅遊是我最開心的一次,還讓我交了兩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2009國慶三亞游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國慶三亞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