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忙人 454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忙人_45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4字  編輯:pp958

小忙人 標籤:大忙人作文

   

  小忙人

  “起來嘍,快起來”隨着媽媽催促的叫喊聲,我睜開沉重的眼皮,抬起頭模模糊糊地看見時針正好指‘6’。嗨,才6點,不忙不忙。這時我覺得睡覺比什麼都重要,都舒服。剛躺下,突然想起自己訂的作習時間表—早晨六點起床。於是,我很不情願的掀起那熱乎乎的被子,急急忙忙起來穿衣服。 

  洗漱完畢,天才蒙蒙亮,我吃了早飯,讀了讀課文,已經6點40多了,要抓緊時間,我又打開數學書,瀏覽了一遍,揀幾道題在腦子裡想一想它的解題思路,列列算式。過了一會,我漫不經心的看了看錶,呀,都7點30了,忙得我拽起書包就向學校跑。早晨的這一點時間,我還把它抓的這麼緊,真是沒事找事,不過這也是我自作自受。 

  到了中午,我及時趕回家,鑽進自己的房間看起課外書來,還沒看多少,又要吃飯了,吃了飯又要做練習,不一會又要去上學,中午就這樣過去了。 

  傍晚放學了,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吃過飯後寫作業,直到8點30沒有任何雜念的睡到早晨6點,再開始繁忙的第二天。 

您正在瀏覽: 小忙人45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忙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