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我走進了另一個世界——我的夢境。在那裡我看見有千萬朵盛開的花兒,享受着太陽的沐浴,隨着一縷清風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爭奇鬥豔着。在它們間還飛舞着許多蝴蝶,它們翩翩起舞,展示着各自美麗。

  忽然,我又飛到了另一個地方——學校。在操場上站着一位長發飄飄,個子高高的,漂亮的女老師。她站在孩子們中間,與孩子一起玩耍、聊天。她坐在操場的草坪上,孩子們圍坐在她的旁邊,聽她講她小時候的故事:

  “叮鈴鈴——”下課了,我與我的好朋友來到了操場上,我們一起追跑,一起聊天,有時還因為一件小事而絕交,但沒過多久,咱倆就又成了好朋友,一起玩……

  忽然,我又長了一雙翅膀,飛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的天空上,這裡頓時天昏地暗起來,一分鐘也不到,就成了一片廢墟。頓時學校沒有了,家園沒有了,甚至親人也沒了。這事發生不久救援人員趕到了現場,開始了救援工作。在救援過程中,救援人員看見了這樣一幕:

  她剛剛當上母親,她的身體已經冰涼。她的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匍匐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像古人行跪拜禮。在她的身下,安靜地睡着一個三四個月大的嬰兒。因為母親身體的庇護,他毫髮無損。

  在包裹小孩的被子里,人們發現了一部手機,那是她在臨終前寫下的: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在場的所有人都潸然淚下,我也不禁流下了淚水。

  忽然,我來到了奧運會上,我看見了中國健兒在比賽場上的拼搏。當一個個中國人站在領獎台上,奏起國歌的一剎那,使所有中國人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欣慰地笑了。

  公雞打鳴了,我走出我的夢境,心裡既欣慰又無奈,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會更加繁榮富強!

  魚洞二小六年級:更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