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童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你是怎麼度過的?一定很快樂吧!今年我的“六一”節跳是三步曲。

  首先要感謝杭師大附屬丁蘭實驗學校。因為“六一”是星期日,因此學校周五提前給我們過“六一”。5月30日上午9:00學校在雅園校區藝馨樓二樓報告廳舉行“慶六一”表彰大會暨藝術節文藝匯演。每班有三位非演員家長能獲得一張邀請函。

  我們在教室觀看了現場直播。精彩的演出、分享的美食,一起玩遊戲,一起表演節目,我們非常快樂!學校也給我們準備一些小禮物,有小蛋糕,有冰淇淋,有蘋果,還有一個超級迷你的風扇。

  周五晚上,我們小區也進行了“慶六一”文藝匯演。空氣里也充盈着快樂。大人們也在孩子們的節日里,快樂在心裡,幸福洋溢在臉上。

  節日的氣氛到處都是。特別是六月一日那天。

  周日早上,在市一醫院看完醫生,媽媽帶我到慶春書店跟爸爸匯合。本來我打算買《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等羅爾德的系列叢書,可是爸爸和媽媽不約而同地說:“不要在這裡買,上網便宜一點。”我只好不買了。離開書店之前,我們還參與了解說員蘇東叔叔與球迷的見面會。

  中午,我們原本要去慶春銀泰那兒的盧米埃影劇院看電影的。可是那兒人山人海的,非常擁擠。於是,我們決定只在慶春銀泰那兒吃個中飯。

  雖然爸爸只點了土豆絲、酸菜魚、花菜,這三種菜,但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土豆絲脆脆的,還有紅紅的辣椒點綴其間,既好看又好吃。酸菜魚酸酸的,快把我的嘴巴變成酸酸的,甜甜的。花菜炒肉片,也放着辣椒,辣辣的,辣得都我的鼻子直冒煙。我和爸爸吃完飯後,一邊看球賽,一邊等媽媽吃完。

  為了豐富我的六一生活,爸爸媽媽下午陪我一起去學校打羽毛球。我和爸爸打得很激烈的時候,爸爸得了兩分,我卻只有零分。雖然我輸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我還和爸爸、媽媽比賽跑步,用手機秒錶記錄成績。

  到了晚上,媽媽熱好了昨天爸爸燒的土豆餅、紅燒鯽魚等菜。她還給自己燒了洋蔥炒肉末。最後,我們家的經典廚師——爸爸,給我燒了碗紫菜蛋湯,超級美味。在等這道湯的時候,我的口水就已經猶如一道小溪了(稍微誇張了一點兒)。

  學校、老師、家長、同學,是他們給我們一個幸福的“六一”,一個幸福的童年回憶。我的“六一”兒童節,吃吃喝喝玩玩,非常快樂!“六一”還讓我特別感覺家的溫馨。相信您也深有同感吧!

 廣西柳州融安縣融安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潘楊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