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哥哥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哥哥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哥哥:

  您好!

  聽說你上高三了,還有幾天開始考大學了。日月如梭呀!轉眼間你開始高考了,全家人都為你擔憂呀!考試分下來了,你考的很不錯,六百多分,上了武漢大學,因此你就回來的少了,給我見面的機會也少了。

  你上高中的時候,學習非常忙,每次我回去,你都在上課,沒有見到你了,在我印象中,咱們倆個已經兩年沒見面了,這時我回憶起我小時候跟你玩的快樂,我五六歲那年,到你家玩,你和我爸爸到外邊打乒乓球,我當裁判,你既然把我爸爸打敗了,我在那是連發球.接球都不會。現在我學會了,但是沒有機會了,那隻能等到以後了。只是我會然想到了《鄉愁》里的一句話:“我在這頭,你在那頭”,我想:這句話用在咱們兩個身上非常合適,雖然這裡有許多小朋友,但是我非常跟你玩,因為那樣得的快了更多。

  我現在上五年級,打籃球的摸還差不多,你打的真么樣?我和爸爸打升級,我們打了四局,我竟然贏了爸爸三局四年級時,球還摸不到框,現在投進的幾率大大的增強。

  哥哥等放寒假了,讓我們痛痛快快的玩一天吧!

  祝你

  學習進步

  你的弟弟:李嘉浩

  2007.10.5

您正在瀏覽: 致哥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