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軍人哥哥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軍人哥哥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致軍人哥哥的一封信 

親愛的哥哥: 

  你好!也許應該改口叫你“軍人”了吧,自從你正式獲得“軍人”這個稱號的時候,我更為有你這個哥哥而自豪驕傲了。 

  我沒有華麗的詞語來形容軍人,沒有動聽的歌喉來讚美軍人,也沒有珍貴的禮物來送給軍人,我有的,只是一種樸實的橄欖情懷,一個普通人對一身充滿正氣的軍人的真誠尊敬。從小,軍人就在我心裡扎了根,只要看見穿了一身橄欖服的人,就覺得他們神氣多了,平添一股英雄豪氣,走路都不同一般人。有些人說,打仗的時候那些軍人才威武,才顯得英雄,現在和平年代了,誰還稀罕什麼大兵呀?可我覺得,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軍人更顯得質樸、有內涵。 

  軍人不愛打仗,但也不怕打仗,在中國軍人面前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和敵人。誰不想過和平的生活,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和平年代,當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受到威脅的時候,中國軍人又義無反顧地沖在了最前面,抗洪搶險、抗震救災、森林撲火,哪裡有困難,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有你們軍人高大的身影,你們的英雄事迹感天動地。 

  前幾年抗洪救災,我是在電視前揪着心看你們在洪水裡打撈,當你們的肩扛出血,腳走出了泡,嘴唇發白,夜晚就那樣躺在大壩上,就那樣蜷縮在泥水裡,我的心一直在疼,淚一直在流,看啊!這就是最可愛的人,無論什麼年代,你們永遠在困難的最前面,永遠把危險留給自己,把幸福讓給大家。比起那些貪官污吏,你們顯得更加正直;比起那些為得權利阿諛奉承的可惡小人 ,你們顯得更偉大;比起那些在社會上不務正業的人,你們顯得更有尊嚴;比起那些為得利益做違法事情的人,你們顯得更有骨氣…… 

  軍人是堅強的,是大山;軍人是寬廣的,是大海;軍人是飛翔的鷹,從天到地都充滿戰鬥的勇氣;軍人是奔騰的豹,每一步都洋溢生命的氣息;軍人還是詩,為我們詮釋男兒深情,軍人更是歌,把真愛播撒每一寸土地。從懂事到如今,我依然這樣看。我相信,在部隊滾爬過的人,一定是剛強血漢,就值得我尊敬! 

  在我眼裡,今天寫下的文字就算是無力,情感就算是蒼白,就連敘述就算是非常的零亂,但又能怎樣?我還是感覺到了我對你的崇敬,對軍人的讚美。在你們這些可愛可敬的軍人前,我要用我的文字,用我一顆真誠的心,獻上對你們——軍人的祝福! 

  我要大聲讚美你們——中國的軍人!你們是一個平凡而敢作敢為的群體,在祖國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起着舉足輕重的作用。所以,哥哥你要好好加油,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受人尊敬的中國軍人啊! 

  最後,我要發自內心地說一句:“一生正氣剛正不阿的中國軍人,你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是中華民族的自豪!願歪風邪氣被趕出這個社會,願正直之風進入這個世界,願全社會的人民也如同你們一樣勤勞勇敢、吃苦耐勞、樂於奉獻、聰明機智、不怕困難!” 

祝哥哥:身體健康,天天進步! 

此致 

敬禮 

  妹妹: 魏瑤 

  二00九年三月十九日 

  指導老師:李華

您正在瀏覽: 給軍人哥哥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軍人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