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劉翔大哥哥 : 

  你好! 

  我叫柴哲明,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第一次見到你,是在04年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的賽場上。你以12秒91的成績打破了這一項目的世界記錄,你也因此有了“飛人”的美稱,成了我心中的偶像。在你衝過終點的一瞬間,美洲人的田徑不敗神話瞬間破碎。12秒91,稍縱即逝,這是多麼驚人的速度啊!真是讓人不可思議。您是我國有史以來參加歷屆奧運會在男子短距離項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績的運動員,是您創造了歷史。您讓全世界刮目相看,您不但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更是全亞洲人民的驕傲!當您風馳電掣般地第一個沖向終點時,神州大地一片歡騰,億萬中華兒女揚眉吐氣,世界為此矚目。是您讓五星紅旗在奧運會田徑賽場上莊嚴地升起,是您譜寫了中華民族頑強拼搏的壯麗詩篇。 

  今年的奧運會在我們家門前舉辦,比賽前,我就知道你肯定會贏。可是8月18日,你做出了一個讓億萬中國人民震驚不已的決定:放棄了比賽。當時,我對你特別失望,心中充滿了怒火。可後知道你是因為腳部受了傷,不得已才退出了比賽時,先前的恨變成敬慕和愛憐,四年一屆的奧運夢,你或許不回站在北京奧運會的領講台。面對對那麼多人的不理解,我知道你作出這樣的決定是要付出多麼大的勇氣!你可千萬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自我慚愧,自暴自棄,坦然面對壓力。把傷養好,加緊訓練,我期盼着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的田徑賽場上,再次看到你的雄姿?再展中國的雄風?亞洲的雄風! 

  祝你早日康復,再圓奧運夢! 

  此致 

  敬禮 

  一個崇拜你的小學生:柴哲明 

  2008年9月10日 

  指導老師:馬曉燕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