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讓我感動的新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讓我感動的新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9讓我感動的新年 

  新疆阿勒泰富蘊縣第二中學六年級二班 蒲傑 

我等啊等,盼啊盼,終於盼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節我是在首都—北京度過的。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回想我們走過的一年,作為中華兒女,我心如潮湧,我們的祖國經歷了許多巨大的挑戰:我們戰勝了罕見的雪災和汶川大地震;我們成功舉辦了北京第29屆奧運會,我們圓滿完成了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今夜,我們將送走這不平凡的一年,迎來一個燦爛輝煌的明天。 

除夕之夜北京這座古老的城市年味很重,家家戶戶都要準備豐盛的年夜飯,媽媽的朋友為遠道而來的我們精心準備了一桌可口的飯菜,大家一邊敘舊一邊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表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趕緊把鞭炮、禮花搬下樓,啊,沒有想到樓下已經聚集了許多人,地上擺放着各式各樣的禮花,在鐘聲敲響的一瞬間,那千姿百態、萬紫千紅的花炮,在人們的歡呼聲中放射出奇光異彩,一顆顆五顏六色的火花飛上天空,時而如天女散花,時而如信號彈飛射,忽明忽暗,把夜幕點綴成鮮花的世界。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 ,煙花飛舞迎新年”啊!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此起彼伏,千家萬戶的煙花交錯升起,整個城市沸騰了。 

大年初一,我們遊覽了中國體育場—鳥巢。從外形看鳥巢是一個兩邊高、中間低的大型建築物,用鋼製成,無比堅硬。它的形態如同孕育生命的“巢”,它更像一個搖籃,寄託着人類對未來的希望。來到鳥巢溫暖的窩中,8萬個座椅錯落有致地布局在鳥巢的四周,身臨其境,我感慨萬千,站在這裡,我彷彿看到了中國奧運健兒在賽場上頑強拼搏的場面,我似乎聽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亮奏起,奧運健兒高舉獎牌向世人展示中國體育的輝煌,同時也展示了現代中國的強大。走出鳥巢,我們還想去參觀水立方,只可惜那天沒有開放。我們只能目睹它的外形。從遠處看水立方,它就像一個拉長了的馬蜂窩,表面一層藍色薄膜在陽光的折射下反射出刺眼的光線,非常迷人。 

大年初二,我帶着感動離開了北京,在北京雖然只呆了幾天,但我覺得這個新年過得十分充實、有意義,再見了北京,我還會回來,因為這裡有我的夢想、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2009讓我感動的新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讓我感動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