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感動的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2008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的2008 

  “2008”這註定是輝煌與淚水交織的一年,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形容詞去描述它。細細斟酌了許久,我還是決定用這個平凡的詞彙——感動。 

  “2008”震撼了我的心靈,在這一年中我們收穫了多少平凡的感動…… 

  “2008”汶川大地震 

  ……在地震救援現場,一支救援部隊正在救一個小女孩,但因為小女孩的腿被卡住了,只有等起重機來把石板起走,小女孩才能得救。隊員們正在找小女孩的親屬,“我是小女孩的媽媽,我來了。”“媽媽,媽媽”小女孩聽說媽媽來了高興地叫了起來,可不一會兒又嚶嚶的哭了起來“媽媽,我害怕,我的身邊有好多的死人。媽媽,你唱歌給我聽吧。”“好,媽媽給你唱: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快點兒開開……”唱着唱着,這位女士哽咽起來。 

  晚上,隊員叫她去吃飯,她說:“女兒都沒有吃,我不吃。”下雨了,隊員給她送傘,她說:“女兒都淋着雨,我不打傘。”直到第三天,起重機才來將小女孩救走,女士才從地上起來,可她才走了幾步,竟然倒了下去。所有的人都說她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只有隊長噙着眼淚說:“她不是小女孩的母親,這小女孩是她救的第八個女兒了。”全場人都驚訝極了,還有不少人落下了感動的淚。聽完了這個故事,我的內心不禁的震顫了一下,隨即我的眼淚也從我的臉頰滑落下來。我不由的感嘆道人性的偉大,和人世間無私的愛。 

  還有一則故事,也是地震時發生的:救援隊在一塊石板下發現了生命的跡象,救援人員用盡了力氣終於將大石板移了開了,看見了這樣一個情景:一位母親的懷裡抱着一個用毛毯裹着的嬰兒,母親用她並不結實的背脊保護着她懷中的嬰兒,嬰兒活着,而保護她的母親卻悄悄的離開了人世,在天上看着她的小寶貝在土地上安詳的生活,當人們將嬰兒抱出來時,發現母親的手裡握着一個手機,上面有一封尚未發出的信息:寶貝無論你是否活着,你要知道媽媽永遠愛你。這顯然是媽媽發送給寶寶的。無人笑得出來,慢慢的從他們的眼眶中出現了人間最閃耀的“鑽石”…… 

  愛,是人世間所有東西都無法抵擋的。 

  愛,總是會觸動人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讓我感動的2008……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