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讓我感動的5.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讓我感動的5.1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震動了我的心,於是我天天在電視上觀看關於5.12的消息。 

  我從電視鏡頭中看到四川汶川一帶無數城鎮鄉村瞬間化為平地,建築物倒塌變成了一片廢墟,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倏時被埋葬在廢墟中,失去孩子的母親對着一片斷垣殘壁嚎啕大哭,哭得撕心裂肺,我感動了。每次打開電視機看到地震后的畫面,淚水總是模糊了我的視線。 

  ??“ 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我看到抗擊地震特大災害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有條不紊地進行:在通訊癱瘓交通中斷的危急情況下,迅速調集了十多萬大軍,軍民合力救出了六萬多名傷員;一批批抗震救災物資源源不斷地運往災區,送到災民的手中,我感動了。? 

  我看到兩鬢如霜的溫家寶總理日夜奮戰在抗震救災第一線,做了那麼多感人肺腑的事情,說了那麼多感人肺腑的話,我感動了。溫家寶不愧是親民總理,不愧是人民的好總理。 

  ??我看到災害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抗擊特大地震災害,我感動了。中華民族是一個具有傳統優良美德的民族,中國人民是英勇頑強的人民。中國人民在中國的領導下,沒有抗擊不了的自然災害,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我看到汶川地震發生之後,國際社會紛紛來電慰問,捐贈錢款和救災物資幫助中國人民抗震救災,我感動了。對比1976年唐山大地震,我為中國融入了國際社會而高興,為中國繁榮富強國際地位日益提高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2008讓我感動的5.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讓我感動的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