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筆 duang,duang,似乎現在又開始流行這樣一個網絡詞,不知是嘲諷還是說出事實,總之成龍所代言的霸王洗髮水被檢查出含有化學成分已是不爭的事實,而成龍也被捲入輿論之中,並藉著閃光燈推向最高層。有時候,媒體可以揭發事實真相,讓大家看清事情的本質,但是有些時候的媒體輿論帶着些許商業成分,為了謀取利益,吸引觀眾的眼球,誇大其詞,增加輿論中主角的負擔。

  輿論可以說是一把雙刃劍,可以用它來救人,也可以用它來把人推向絕望的深淵。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QQ、微信、語音讓人之間越來越便捷,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也越缺乏理解。所以人們大致都會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比如報紙上,互聯網上,新聞視頻里所報道的一切,但是卻不知裡面隱含了多少成分。就像之前有一個愛心活動,旨在幫助找尋回被拐孩子,讓他們與親人團聚。聚光燈下關注的每一個孩子與父母的相聚也有分離的場景,本來喜悅的事情也變成了煩惱,因為孩子們在被拐之時懵懵懂懂,不記得父母,在被尋回之後由於與養父母之間感情深厚,不願回到親生父母身邊,但是媒體卻對這些孩子進行言語轟炸,讓孩子的心理承受了很大的苦痛和壓力。原本出於善意的活動變相的變成了人與人之間心裡大戰,還被媒體大肆宣告,竟成了一場鬧劇,真的讓人啼笑皆非。

  在如今經濟發展迅速的社會,從容淡定的生活需要我們用淡然的心去守候。無謂追求那些閃耀的星光下的座位而捲入輿論的漩渦。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