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和自己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和自己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比,這個字在我眼前不停地轉……

  記得有一次,我剛轉到一個新學校,沒過多久學校就舉行一次運動會。上課前老師對我們說:“這次運動會和上次不一樣啦,因為這次運動會是自願的。如果有誰參加就舉手,我好統計一下。”這時。我們班裡雅雀無聲,沒人舉手,這時候我想起演(微笑paste)的王心凌說過:“我只和自己比,只要我跑完全程,不管輸還是贏,最起碼我戰勝了自己,那我還是贏的,否側我後面還有人,那我還是輸的”想到這裡,我有了勇氣舉起了手,站了起來對大家說:“同學們,我們不管輸還是贏,只要我們參加這個運動會,然後再堅持跑到終點,我們就是贏的,因為我們戰勝了自己”說完了這番話大家紛紛舉起了手,我心裡感到很欣慰。

  到了開運動會那天,我們班居然有一半同學參加,弄得校長也關心這個問題。因為在我們心裡想着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就能贏……

  看到比賽結果我不但贏了自己,而且贏了這場比賽。

  油田十中六年級:郭穎

您正在瀏覽: 我只和自己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和自己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