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余老師在講台上神采飛揚的講課時,只聽見“咔咔”兩聲,又一粒瓜籽穩穩地落在了我同桌的舌頭上,接着便傳來一陣低低的咀嚼瓜籽的聲音,扭頭一看,我同桌正偷樂着把右手的食指與大拇指指尖同時放入嘴中,低着腦袋,一粒接着一粒地把瓜籽往嘴裡送,兩個腮幫子因咀嚼而不停地鼓動着,全然不顧一旁一被影響了我。唉,誰叫我的同桌梁雄輝有一張永遠停不下來的“大嘴巴”呢?

  過了一會兒,余老師講完課後,給了我們一些時間自習,正當我們頭寫作業之際,耳畔忽然響起了一句令我“佩服”的話語:“要是我的課桌上能有一座小型‘德克士’該多好啊!”再次扭頭看去,只見歪着腦袋、正陶醉地笑着,嘴巴右側一個深深的酒窩顯露而出。我不僅“撲哧”一梁雄輝聲笑了出來,心想:這種不可思議的點子梁雄輝也能想到,想象力真豐富啊!這時,梁雄輝嘴裡又冒出了一句令我哭笑不得的話:“這樣,從裡面拿出的小漢堡該多可愛呀!”說完話,梁雄輝還不忘砸了咂嘴。這次,我索性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笑了起來,因為我從未想到愛吃小零食的梁雄輝居然這麼會想象。

  當然,我的同桌也不僅僅只會貪吃,他的成績還是挺不錯,最令我讚賞的是他那不抄別人作業的好習慣。一次,在放學時,我因為大意,不小心把梁雄輝的《口算天天練》裝到了自己的書包里。晚上,在裝書時,我才猛然發現了這個疏忽,該怎麼辦呢?我十分着急:如果明天梁雄輝交不成作業該怎麼辦?想來想去,我決定先讓梁雄輝抄一下我的作業。第二天來到學校,見梁雄輝已坐在座位上安安靜靜地看書,我急忙走過去把《口算天天練》還給了他,並告訴他握昨日的大意和我想出的解決問題的辦法。令我吃驚的是,為梁雄輝居然直了直腰,拍着胸脯自信地說:“像我這樣的好孩子是不會抄你的作業的!”說罷,拿起桌子上的《口算天天練》認真地做了起來。看着他那專註的神情,我不僅對他產生了一絲佩服之情。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令我哭笑不得地同桌,一個在我的學習生活中增添了許多色彩的同桌。

  湖北省宜昌市中山路實驗小學六年級:歐陽施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