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有個大大的腦袋,裡面裝滿故事。他那白裡透紅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小小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如果再加上長長的耳朵的話,就是一隻小兔子了。他是幽默的。那天我心情不大舒暢,看誰都不順眼。正巧他走過來,不小心把我的文具袋掃到了地上。則更是火上澆油。我沒聲好氣地對她說:“你真像只兔子!”沒想到他笑眯眯地對我說:”過獎了,我哪敢和兔子相提並論呀!“聽了這話,我一樂,氣都跑到九霄雲外去了!他的名字最後是“鑫”字,可他偏偏要寫成“★”,說是他的“特殊符號”。 

  他是馬虎的,別看他看起來笨笨的,可是他聰明着呢!上課總是積極回答問題。他的作業也一定非常棒吧!可不然,他的作業沒幾次滿分,有一次還被老師當眾批評。是怎麼回事呢?是他太馬虎了。我接過他的作業一看,唉!不是把橫式忘寫了,就是沒加小數點,要不就是沒有寫答案,再就是把答抄錯了。我暗地裡叫他“小馬虎” 

  他是樂天派。有一次,我剛生了氣,回到座位上,故意把他的文具盒扔到地上。我本以為他會生氣,可他也是笑眯眯地撿起來。我問他:你為什麼不生氣?他回答道:“我為什麼要生氣?我高興,高興我的文具盒只扔到了地上,而不是無底洞里。” 

  他是故事大王。在語文課“生命”這一單元事,他幾乎每一個課文都能講一到三個故事,這些故事裡都有一個寓意深刻的故事。我問他是看了什麼書?他笑眯眯地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書來《流氓兔的故事》,我以為是漫畫書,打開一看,全是文字。細細品讀,這本書真的很好看。我合上書,看到封面上的畫片,真的和他長得很像。 

  說了這麼多,你一定知道這個幽默、馬虎又是“故事大王”的樂天派是誰了吧?對了,他就是我的同桌——王寧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