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釣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釣魚

  童琦

  一個陰天的早晨,天空中突然露出一道刺眼的陽光,我和朋友迎着習習涼風去河邊釣魚.

  可是我很沒耐心,見魚不上鉤就發起火來.我不管朋友會不會釣到魚,拿出兩個茶杯大的魚雷,點燃導火線,扔進水裡,只聽見"撲通"的聲音,歡呼聲響成一片。隨着一陣"轟轟"爆破聲,雷管化為灰燼.接着,大家又垂頭喪氣起來。

  原來我們釣桿的釣鉤都被魚雷給炸斷了.大家紛紛指責我魯莽,害得他們釣不成魚了。正當大家職責我的時候,河水漸漸變乾淨了,我們突然看見河裡的魚都死了,大家拿起魚網紛紛下水撈魚.

  我說:“你們還職責我,就是因為我的魯莽,才讓你們輕輕鬆鬆地捕魚.我們高興地捕着魚,很快就把魚給抓完了.

  我們拿着自己的勞動果實快樂地走了。

  嘿,今天中餐,餐桌上有美味的魚啰!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