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期間,媽媽要帶我去釣魚,我高興極了。我們出發了,一路上美麗的風景也吸引不了我。我十分焦急,心裡不停地想,快點啊,怎麼還不到。 

  大約一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海邊。我一看,釣魚的人還不少。真我迫不及待地掛上魚餌,使勁把魚桿甩出去,過了一會兒,魚桿忽然動了起來,可由於我太心急,竟不知道怎麼拉鉤,只好往後退,哪知小魚拚命地游,漁線不停地向前拽,可我不會拉鉤,只能幹着急,這時善於釣魚的姐姐過來幫我,可忙活了半天,魚還是跑了。於是,我又掛上魚餌,使勁一甩,魚鉤遠遠地沉入水裡,過了一會兒,魚鉤動了動,我立刻抓緊魚桿,學着姐姐的樣子拚命地搖轉輪,可魚兒早就逃跑了,魚餌倒吃得一點也不剩。我灰心地把魚桿一扔,說:“這魚太難釣了,我不釣了。”媽媽對我說:“這魚並不難釣,只不過是你沒有耐心,多等一會兒,等魚漂下沉再拉鉤,一定能釣上魚。”我又把漁線甩下去,然後一動也不動地等着。過了一會兒,魚鉤動了起來,我剛想拉,忽然想起媽媽的話,便一動也不敢動,眼睛緊緊盯着水面。這時,魚鉤向下沉,我趕緊搖轉輪,真得有一條魚釣上來了。我興奮地跳起來,大叫:“媽媽快看,我釣上了一條魚!”最後經過我的努力,我的水桶里滿滿地魚,它們自由自在地游着呢。 

  今天真高興,因為我的耐心釣上了好多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