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道路上,喜怒唉樂`酸甜哭辣,總是陪伴着我們。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淚水不止一次和我打招呼。有時淚是甜的,有時是哭的 …… 

  “鈴……”上課鈴響了,只見吳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笑逐顏開的說:“同學們,明天上午的第3、4節課我們要去多媒體教室看《開學第一課》錄象 “耶”班上頓時沸騰起來,我也不禁為這樣的好事歡呼。 

  我坐在第一排,目不轉睛地看着屏幕,看着看着,我不禁熱淚盈眶,“愛是承擔”三班的班長毫不猶豫的說了出來,對“愛是承擔”此時,屏幕上出現了故事的主角——馬鵬飛。從小就沒有了父母,一直都是奶奶扶養他,可是在馬鵬非6歲那年奶奶得了糖尿病無法工作,每個月只有200多塊的工資。6歲的馬鵬飛為了照顧奶奶,主動承擔了家裡的一切家務。每天放學,他總是第一個衝出教室,急沖沖的跑回家照顧奶奶。雙目失明的奶奶成了馬鵬飛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壓得馬鵬非喘不過氣來。從六歲到14歲他每天的活幾乎沉浸在勞動中。 

  多麼懂事的孩子,多麼孝順的孩子啊!一個缺少母愛與父愛的孩子,一個靈魂失缺的人,竟能在火海中站起來,他有多麼偉大啊!此時的我已經淚流滿面,於是我在心裡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賺很多錢成立一個基金會,幫助像馬鵬飛這樣的家庭!此刻我覺得我流的是感動的淚。它像是一顆璀璨的明珠,指引我走向光明!

您正在瀏覽: 淚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