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萊蕪市萊師附小三年級三班

  楊斐鈺

  今天,我又把媽媽的話當做了耳邊風,拋到了九霄雲外,瘋玩了一下午 , 爸爸媽媽狠狠地批評了我,我趴在床上 ,淚水從紅紅的面頰上流了下來。 

  下午,有許多小朋友在樓下玩。本來正在專心致志寫作業的我,卻被這清脆而又歡快的叫喊聲,嬉戲聲吸引了過去。我再也無心思看書,就到爸爸面前央求出去玩半個小時,好不容易答應了,我蹦蹦跳跳地下了樓。 

  不知不覺,天色已暗下來了,小朋友們都回家吃飯了。唯獨我,卻愣在那裡出了神,明天的作業怎麼辦? 

  回到家裡,爸爸氣不打一處來。我也很後悔。只會抹眼淚,在抽抽泣泣中,我明白了,一個人,做錯了事,挨了批評,不能哭,哭是無能的表現,淚水掩蓋不了什麼,無論怎麼哭,也要不會來自己失去的東西。因為,淚水掩蓋不了什麼! 

  指導教師  王秀芳

您正在瀏覽: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