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兒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兒的淚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自內心的淚水是人內心純潔,善良的體現。自古有云:男兒有淚不輕彈。但面對親情,再堅毅的男兒也會落下那愛的淚水。

  ——題記

  夜深人靜,我靜靜地坐在書房裡,心緒卻還難以平靜,剛才《星光大道》中那感人的一幕,至今那一陣陣的漣漪還在心中蕩漾……

  這期參加《星光大道》有五位選手,他們分別是1號的周健,他是一名軍人,2號是的薩仁花,3號是來自侗旅的五人組合,四號是來自上海的一位姑娘,5號是一位老者。

  主持人畢福劍幽默地主持着,兩關下來,已淘汰了四號和五號的選手。接下來進入的是第三關。只見穿着整齊軍裝的軍人周健首先登台,他走到主持人前,主持人首先發話了。

  “參軍多少年了?”

  “都有幾年了!”

  “我也參過軍五年,期間只回過家四次。”

  “那你想家嗎?”

  “當然想家!”

  “想家的什麼?”

  “想家的蔥油餅,想家那個小時候為我唱搖籃曲的母親。”

  “你母親還會唱搖籃曲?”畢福劍驚奇地問。

  “是的。”

  “我現在也唱一下搖籃曲,你看和你媽媽比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男兒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兒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