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的媽媽,帶我去了義烏密林中的一個山莊,叫做麒麟山莊。在那裡,有着一口十分清澈的湖,在湖的邊上有着一排又一排的石凳,在石凳上坐着一位頭髮斑白的老爺爺他以自己高超的技術,捕捉到了好多的魚。 

  看到河水清澈見底,水清魚躍,也許老爺爺今天一定想要釣幾條活蹦亂跳的魚回去。老爺爺,拿着釣竿,在釣竿的鉤子上,鉤上一隻蚯蚓,然後,用力的一拋桿,一根短短的彩色的杆子,隨着釣鉤,飛到了同一個地方,那根五彩的杆子,直直的豎立在水中,好象水中有一個人,正在用那一根杆子呼吸呢! 

  在水中的那一根五彩的杆子,突然,上下上下不停的在劇烈的擺動,我十分高興,在石凳上跳了起來,大叫:“有魚上鉤了,有魚上鉤了!”我拿起放在一邊地上的網子,要上去幫老爺爺的忙,可就我這一驚一嚇,把老爺爺差一點要上鉤的魚給嚇跑了!我十分後悔,我還以為老爺爺他會來罵我,所以,我一直低着頭不感抬頭,可老爺爺十慈祥和的說:“有沒有什麼了不起,下一次不這樣不就行了!”我很感動地說了一聲:“對不起!” 

  過了一會,又有一條大魚上鉤了,這魚的勁好大,力的把魚拉了過來,我馬上上去接,終於,撈到了一條大的鯽魚,憑着我和爺爺的一下把老爺爺拉的向前栽了一大步,老爺爺失去了重心,大驚失色,差一點就被拉進水裡。老爺爺馬上大叫:“來快來捉住它!”我大步流星,馬上衝到了老爺爺前,老爺爺用完美的配合,又幾次抓到大魚,一共8條,6條大魚,2條小魚,這是我和爺爺兩個人一起努力的結晶。 

  我會記住這美好而又快樂的一件事! 

  天色漸漸地暗了下去,我們提着滿滿的一網“戰利品”回家了。晚上,我喝着媽媽燒的魚湯,心理美滋滋的,我想到:自己和老爺爺一起努力的勞動成果真好吃得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