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爸媽媽終於帶我和姐姐到垂釣中心釣魚嘍!

  到了垂釣中心,我和姐姐像小兔子一樣迫不及待的蹦下來,撒開腳丫子一步跑到池塘邊,拿起釣竿,裝上魚餌,甩入水中像模像樣的釣起魚來。啊!春天的景色真美呀!那翡翠似的春水;那婀娜多姿的垂柳;那五彩的蝴蝶,它們都在向我招手,我不由自主的放下釣竿,跑到橋上興高采烈的捉蝴蝶去了。很快,爸爸釣到魚了,媽媽也釣到魚了。那兩條活蹦亂跳的鯽魚,在陽光下閃着90度的金光,把我的臉給烤紅了。我慚愧地拿起魚竿,一心一意地釣起魚來……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終於釣到了一條肥大無比的魚,這條魚把池塘里的水翻騰的像油鍋似的不願上來,我和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弄上岸哦……

  這次釣魚讓我懂得了:做事情不能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才能有所收穫。

  三年級:王興旺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