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三年級的時候,那時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臭小子,什麼都不懂,才會鬧出笑話,使自己自討苦吃。 

  那事發生在暑假時,我去鄉下外婆家玩,和外婆家的一隻小貓玩得很開心,把它當做寶貝一樣看待。這幾天我一直在想,小貓捉老鼠吃,吃了就睡,卻從不刷牙,口腔多不衛生呀。今天我幫它刷刷牙吧! 

  我在牙刷上塗了些牙膏,然後倒了一小杯自來水。我趁着小貓吃飯時把它捉住,抱在懷裡。我撫摸着小貓的頭說:“小貓乖,別亂動,我來給你刷刷牙。”我把水往小貓嘴裡灌,可小貓就是不肯喝,還把我的衣服給弄濕了。我又想把牙刷塞進小貓的嘴巴里,可怎麼也不行,於是——我眼珠一動。有了,我又把它的嘴巴瓣開,又趕緊把牙刷往小貓嘴裡一塞。我心裡樂滋滋的,心想:這下小貓的口腔可衛生了吧!我有牙刷在小貓的嘴裡來回刷,哪知把它弄疼了,它“喵——喵——”的叫了起來,好像在說:“你幹嗎呀?我不要刷牙了啦!”聽見它的叫聲,我心疼地說:“小貓眯別叫,我是為你好啊!”可是它卻不領情,開始掙紮起來,我就是不放手,最後,它竟然咬了我一口,我大聲叫了一聲:“啊!好疼啊!” 

  爸爸聽見了,連忙跑出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氣呼呼地說:“這個死貓眯,我好心幫它刷牙,它不但不領情,反而還咬我一口,真是“好心當成驢干肺”呀!”爸爸聽了,不禁哈哈大笑:“有誰給小貓刷牙的呀!你呀這叫“自——討——苦——吃”呀!” 

  聽了爸爸的話,我摸摸自己的後腦勺。我也只能怨自己自作多情了,才做出這樣一件啼笑皆非的蠢事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