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片夜空,而童年所發生的事就像夜空上的繁星,不計其數,給我帶來酸甜苦辣。由於年齡的增長,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早已淡忘,可有一件事卻使我記憶猶新……

  那時,是暑假,我還在奶奶家。

  那天,烈日當頭,曬得我滿頭大汗,使我恨不得跳到河裡涼快一下。可媽媽跟奶奶出去的時候有對我說不能到河裡玩水,唉,算了。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無奈之下我走進洗手間,開了水龍頭就往身上澆,澆完之後,長嘆了一聲:終於舒服了。說完,我就躺在了竹席上想睡一覺。無奈,剛躺下去就被門旁籠子里的小雞的嘰喳聲吵醒了。我走到門旁,心想:這些小雞是不是太熱了?沒錯,一定是這樣,那就讓我給它們洗個澡吧。

  說干就干,我可不是語言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我拿出連接着水龍頭的水管,二話不說,打開水就向雞籠里噴水。不一會,小雞們就像從水裡撈出來一樣,也不嘰嘰喳喳地叫了。我就像吃了蜜糖一樣開心。走到竹席旁,一下子躺上去,想着媽媽等會該怎麼表揚我,說什麼會幫媽媽做事了。霎時間聽見媽媽的叫喊聲,我立刻起來,等待着媽媽的表揚。誰知道媽媽問我小雞被誰弄得濕淋淋的。我說是我幫小雞洗了個澡。媽媽大笑,過了許久媽媽才回過神來對我說:“小雞熱了,只要給它們一些水喝就行了,不需要給它們洗澡。”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這件事現在想來還是那麼有趣。

  六年級:正義嘻嘻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