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金黃的。每個人在童年都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在我的腦海里還有一些小碎片把它們拼籌起來就會出現一個童年的趣事……

  記得我才4歲時我在奶奶家看見奶奶在掃地我就對奶奶說:“奶奶我也要掃地”。奶奶高興的說:“好呀,順便幫我抹一下牆我要去買菜,等我回來了我給你買糖吃。”我高興的手舞足蹈,說著奶奶就出去了。

  我起先拿着掃把認認真真的掃後來有點不賴煩了,就把掃把往床上一丟就走了。

  我又想抹牆要比掃地好就去抹牆,抹完牆之後就看見泡菜罈子很臟就去抹泡菜罈子心裡還想:奶奶一定會表揚我。泡菜罈子太髒了我抹不幹凈就把帕子扔進了泡菜罈子里。

  做完這些事後我就去看電視。

  過了一會兒奶奶回來了看見了床上的掃把就問帕子呢?我說罈子里。奶奶看了並沒有罵我而是說“做什麼事要有失敗才會有成功。”

  聽了奶奶的話我彷彿向上走了一步。

  四川成都金牛區五塊石小學初一:若曦墨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