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想到這件趣事,我就會偷偷地笑起來,心中充滿了歡喜。

  有一次,我和李沛琦打球時,一不小心,羽毛球“飛”上了樹枝上,用球拍扔了好幾次,都沒有見效,羽毛球正在樹枝上“狡黠”地晃動着身子,瞧着我呢!我急了,拿着兩個球拍“輪番上陣”,結果連球拍也上了樹,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要知道我和李沛琦難得能打好一次球的,何況這副拍子還是新的呢!對了,用石子投,哎呀,沒有用的。跳上去又夠不到。怎麼辦呢?哎…李沛琦那麼高都跳不上去,我覺得沒有希望了,拿不下來了。

  正當我們急的團團轉時,一位正在打掃衛生的清潔工叔叔給我們出了一個好主意:“想拿球拍就四處看看,有沒有可利用的工具呀。”於是,我們四處“偵察”了一下,發現那邊有一把長長的大掃帚,靜靜的躺在牆角上,好像正等着我們的“重用”。我說:“老李,瞧,用那個大大的掃帚吧。”說完便飛快跑去,拖着掃帚來到樹下,我得意地對樹說:“比比誰高。”掃把太大,我們倆齊心協力,使出全身力氣,終於把掃把舉過頭頂,靠到樹枝上,輕輕撥動,球和拍都乖乖下來了,我撿起它們像寶貝一樣,想着剛才夠它的經歷,饒有風趣地說:“瞧你們以後再敢淘氣,我可要生氣了!”李沛琦笑着說:“它們要聽得懂就好了!”老師也過來了說:“把掃把拿下來,別亂玩。”我們偷偷地放回去了。雖然讓老師說了一次,但挨罵不要緊,球拍起碼下來了。我望着李沛琦,我們倆偷偷地笑了。

  生活中總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只要我們想辦法,努力去做,一定能做好,這件有趣的事情給了我深刻的啟示。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五年級:liuxinyu1111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