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梁宇軒

  烈日炎炎的夏天來了,我買了個冰淇林,我剛想吃一口涼絲絲的冰淇林,我突然想起爺爺說過:種子落在土裡可以發芽。於是我把冰淇林給埋在地里了。等呀等,等到了大中午,我等得不耐煩了,扒開土一看,冰淇林都化了。

  我看見鳥在天上飛,好羨慕。於是我站在衣柜上往下飛,反正下面也有沙發,飛下來也摔不着。我跳上衣櫃,使勁搖晃着我的雙臂,沒等我晃幾下,就一頭栽倒沙發上。

  我看見母雞孵小雞,於是我把一個雞蛋捂在手裡,因為我的手是最熱乎的。等了半天我也沒孵出小雞來,我一想:媽媽不是把我給生出來的嗎?媽媽一定會孵雞蛋。我對媽媽說:“媽媽,您幫我孵下這個雞蛋吧!”媽媽笑着說:“孵雞蛋需要足夠的溫度才行,咱們身體的溫度是達不到的。”

  我聽了恍然大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