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陳鶴文對我說:“我問你一個高智商問題:“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我正打算把我心中的答案說出來,卻一下子看到了他那張壞笑着的臉,心想:不能就這樣上了他的當呀!於是我和他說了這樣一段話:“哈!我要是說先有雞,你就會說沒有蛋哪能兒來的雞?如果我說先有蛋,你就會說沒有雞哪兒來的蛋,對吧?所以我哪個都不能說。”看來這還真是個“高智商答案”呢!陳鶴文頓時“啞炮”了。

  可是,雖然把陳鶴文糊弄過去了,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我上網一看,大家眾說紛紜,分成了“雞派”和“蛋派”。兩派之間鬥爭激烈,又講道理又擺事實,看得我雲里霧裡。

  不過,我自己卻形成了一套“李氏理論”:我更傾向於“蛋”。我是這麼想的: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鳥生了一隻怪蛋。這個蛋孵化出來以後,變成了一隻和父母不大一樣的怪鳥,然後它繼續繁衍後代,經過了很多年很多年很多年以後,就變成了雞。

  究竟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用自己的知識與力量解決這個有點兒“無厘頭”的問題。

  六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