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班幹部我就渾身發抖。

  上學以來我一直就是班幹部,不是學習委員就是班長。“它”算是要了我的命。現在更是頭疼。因為我不僅是班長,還是少先隊大隊長、圖書管理員、文藝委員。僅僅10名同學一天就能把我氣成足球。

  就說安排工作吧。把重活攬給自己,有人說我愛出風頭;把重活留給別人吧,又說我偷懶。真受不了。

  一天的大小事都少不了我出面。比如:夏日裡的一天,王萌萌理直氣壯地說:“班長,上辦公室給我舀點水喝,我都要渴成干土面兒了。”真奇怪了,我們班每天都安排值日生把清水抬回教室的呀,怎麼剛上兩節課就沒了呢?但是為了搞好和同學們的關係,我仍舊心平氣和地問:“早晨牛春來他們抬的水呢?”她氣沖沖地說:“早晨的水都被同學們弄髒了,誰喝誰生病,還是留着你自己喝吧!”沒辦法我只好上辦公室給她舀水喝了。於是我從三樓教室走到二樓的辦公室,又從二樓辦公室回到三樓教室,還沒等我喘過氣兒來,她已經“咕冬”、“咕冬”喝完了。我只好又一次跑向辦公室,剛回到教室,上課鈴就響了。

  要光是這些事還好辦,更讓人無法忍受的是有的同學因為他(她)不是班幹部就嫉妒我,整天給我找碴。還用些諷刺的話來嘲笑我。有的說:“董麗娜呀董麗娜,你連10個人都管不了,還當什麼班長呀。”有的同學甚至模仿我管不了同學們自己趴在書桌上哭的情形……

  有的時候我恨不得把班幹部從身上脫下來,做一個平凡的學生。可是我這些職位都是同學們選出來的。同學們之所以選我是信任我。哥哥也常常教育我說:“當班幹部可不那麼容易。要為班級和同學們着想,不要和同學吵架,還要讓同學們都聽你的話,而且還不討厭你。這樣才能做個好乾部。”我也想按哥哥說的那樣去做,可是同學們都不理解我的心。

  唉!當班幹部可真難呀!

 

您正在瀏覽: 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