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王老師當偵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當偵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課上,我們每個人都到三樓的音樂教室去上課,我們高高興興地跑到樓上上音樂課,而下了課回到教室卻變了很多。 

  我們班好多人都成了受害者,我也是其中的一個。我可愛的小熊橡皮突然失蹤了,石蕭然的書包里全是臟髒的黑水,她的作業也被撕了個精光,郭雨晨的作業也被分成兩半,可怕極了!心想;“太恐怖了,我們都害怕了。 

  下節課時數學課,正好要交作業,石蕭然把這一重大事件告訴了老師,“誰沒上音樂課!” 郭老師大聲喊到,郇溪雨在教室里補作業!沒上音樂課,有人小聲的說。我們大家用質疑的眼光看着她,此時她的臉漲的紅紅的,手也悄悄的背到了後面。 

  到了明天,王老師知道了這件事,當起了偵探,用詢問的語氣問道;“郇溪雨是不是你乾的?”郇溪雨說;“不是。”“承認錯誤你還是好孩子,到底是不是你?”王老師生氣的說。“不是 ”郇溪雨低聲說。我們大家都議論紛紛,好象她成了大壞蛋一樣。 

  下午第一節語文課上,王老師又問郇溪雨,“到底是不是你”?這一回老師很嚴肅了。“是,是我”。這時,班長站起來說;我在他的桌洞里發現了作案工具。”“人證物證都在!這你可逃不了了啊!”郇溪雨說;“ 是我,對不起。 ”“你為什麽這麽做呀?”我們大家質疑的說,“因為石蕭然在上學期上音樂課上有一次沒讓我坐下!”她低聲的說。“ 啊!因為這點小事”。“ 是的。”真相告以大白。 

  王老師真真正正地過了一把珂男癮,我們好象跟看電影一樣,看了一遍又一邊,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在發生了,珍惜我們之間的純潔友誼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當偵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當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