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給予了我溫暖,老師給予了我關懷……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感謝的人。其中,最值得我感謝的還是:一位“白衣天使”和一位不知名的叔叔、阿姨。 

  我清晰的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中午,爸爸騎自行車帶着我,由幼兒園向回家的路上走着。走在半途的時候,我一不小心從車子上摔下來,一隻腳夾在後車輪里,胳膊也擦破了皮。馬路上許多不相識的叔叔、阿姨看見了忙跑過來幫助我。有的在扶我,有的在幫我抬腳,還有的插不上手干著急……這時,一位不知名的叔叔從人群里擠了過來,只見他手裡拿着一把鉗子,夾斷了我腳旁的輻條,把我的腳取了出來。旁邊的爸爸急忙抱起我就跑。一位開車的叔叔大喊:“快上車,我送你們去醫院!” 

  到了醫院,醫院的叔叔、阿姨們正在吃午飯。他們立即放下飯盒,幫我小心地清洗傷口,止血,包紮,打針,喂葯……有的叔叔還為我拍片。他們像對待自己的孩子那樣,手是那麼柔 ,動作是那麼輕,嘴裡還不住得安慰我說:“你是個勇敢的好孩子,一定要堅強。” 

  後來聽爸爸說:“幾位叔叔、阿姨把你的書包送回了家,不知哪位好心人還把弄壞的自行車也修好了。”聽了爸爸話,我感動的熱淚盈眶,我恨自己不知道他們的姓名,更不知如何來報答他們。我只知道:是他們幫助了我,獻出了自己的那份愛心,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 

  正好借這次作文大賽來感謝他們,並且獻上一首讚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